Nuanced

《木叶学院》_vol.3

标题:去了根本不感兴趣的社团里绝对会遇到莫名其妙的人&在社团里看见认识的人难免会不爽因为他可能承载着你的黑历史

—————分割线—————
       “你叫带土是吧?我刚才一直在暗中观察着你。我发现你关于艺术的一些想法与我很是相似。欢迎你的加入。”
       哦?面试过关了?带土一边从脸上往下扯白色物体一边想,你社社员这样对待新人你不管吗?
       带土粗略地扯干净后看了看社长,发现传说中的蝎社长居然是一只小小的正太!
       “…谢谢。”带土别扭地说。
       小正太,呸,蝎社长带着他们进了艺术社。

       “这算什么!不公平!为什么我进社团的时候你就一脸生无可恋的啊?!嗯!”现在带土知道了他的名字了——嗯迪达拉前辈看起来挺生气地在质问社长。
       可是蝎社长专心走路,完全无视了迪达拉的吵闹。
       附加也无视了带土身上的白色物体。
       走进社团教室带土随便挑了个位子坐了下来。蝎倒是站在门口张望。
       在等人吧。带土想。

                    ☆补充人设☆
☆蝎(比迷更迷的存在)
       艺术社社长,关注点为:将灵魂融入高质量的傀儡(大家却从来只称之为“娃娃”)中。希望作品能与世界不求同生但求共死所以选材严格,却又打死不肯用塑料。因为对永恒非常执着,所以平时都是用上等宣纸及毛笔写字。
       开了一家网店卖娃娃。(是傀儡啦!)
       似乎对带土有很大期望,甚至想把社长的位子交给他。迪达拉对此很是不满。
       是个非常特殊的存在,组建艺术社的目的不知。☆

       等了半天等来的人带土还正好认识——这不是隔壁班小南吗!说起来带土跟小南关系挺尴尬的,当年带土不懂事,被斑一通忽悠之后居然还去隔壁班传教了,被弥彦狠狠吐槽了一顿,还是长门跟小南把弥彦劝了回去。回到自己班里之后又被卡卡西教育了一顿,琳好说歹说劝下了卡卡西。隔壁班的带土好歹不熟,他跟卡卡西都什么关系了卡卡西说的居然比弥彦还带劲,稻草人你真他妈死性不改。带土越想越气,差点儿气哭。回家以后斑还笑嘻嘻地迎上来说怎么了今天谁欺负你了并且又摩拳擦掌准备深入昨天的忽悠。带土差点一个火遁把斑的黑长炸变成黑短特别炸。从此带土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拒绝邪教了。
       合着大概还是亲友骂醒的。(卡卡西:我是无辜的!你以为嘴遁谁传给我的啊?!)扯远了,说回社团。
       带土看了看小南,对方并没有露出卡卡西那种“嫉恶如仇爱憎分明不骂爽不停手”的表情。
       带土松了一口气。
       见小南来了,蝎社长这才走上了讲台,双手撑着讲台,非常霸气地开始发言:“诸位,我社自创建以来,曾竭力招贤纳才,苦于知者甚微,社员屈指可数。”
       带土看了看周围,一共四个人。
       带土心想凭蝎那身高,恐怕是跪在凳子上的,不然他怎么能做到双手撑桌。
       好想吐槽啊。
       “故当放眼全校。明日烦劳诸位造初三,招贤才。散会。”
       真ooc。带土刚想吐槽就看到小南哗地站起拿出了一刀又一刀报名表。
       “我准备了六千亿张报名表,应该足够收纳三千世界的人员了。”
       蝎满意地点头笑了。
       
       回来时,带土问迪达拉小南什么来头。
       “你跟她一届的诶!居然不知道?嗯?也罢!就让我以前辈的身份好好跟你讲讲!嗯!”
       “小南学姐可以说是艺术社的幕后军师啊!是她,鼓动了蝎但那创设并发扬光大的!嗯!”
       发扬光大…??
       “听说当年隔壁班有个中二病来小南学姐班里传教,小南学姐是从那一次事件里看到了…”
       带土听到这立刻表示好的谢谢知道了然后头也不回地跑回了家。
       “喂!!是你让我说的啊!!什么人啊真是,嗯!”
       迪达拉是永远搞不懂这个后辈的。

      回到家。
      斑很随意地嘲笑着。
      “哈哈哈哈哈哈我忽悠你半年你给我搞出了个艺!术!社!?哈哈哈哈哈哈要不要学点宇智波家传制扇技巧?团扇艺术,不错哦。”
      带土很低落很羞耻憋出句“你吃错药了”。
      “艺术真的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听到这两个词我就忍不住哈哈哈你为什么不笑你还是不是亲生的!”
      “你又没结婚我当然不可能是你亲生的!”
      “哈?!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啊好不好!为师我白养你这么多年!”
      “到底谁养谁你搞清楚了没啊?!”
      今天堍宅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比如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柱间他从小就爱消沉这算不算行为艺术啊哈哈哈哈!”
—“我,宇智波斑,做的团扇,随便泼几滴颜料就是后现代主义了对不对哈哈哈哈哈哈!”
—“我呸!后现代主义根本就是辣鸡!”
       今天斑玩得有点过火。
       带土一边大吼着“不准侮辱艺术”一边把斑的头按在了沙发上,如果他手边有那套女式校服他一定会把它再套在斑头上并且打几个死结的。
       “给我听着,斑…”
       “我听着呢。”
       “你再多说一句话,我保证你每次上厕所我都会不离不弃地站在你背后。”
       “你变态!”
       带土再加了几分劲。
       “我错了我错了我给你买糖吃好不好…”
      
       隔壁的镜:啊哈,今天那边听起来挺欢乐的?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勿打赏。lof不怎么用了,渣浪见!

关注的博客